2016年10月8日星期六

雅安宝兴:这里有神秘的原始森林和淳朴的嘉绒藏寨

宝兴位于四川西部,属于雅安。这里有高山有大峡谷,有神秘的原始森林和淳朴的嘉绒藏寨......
达瓦更扎
这个地方是美丽的神山,为啥子喃,因为人家名字翻译过来就叫这,据说比牛背山还美丽,也是个360°顶级观景平台,不过是不是值得被捧这么高我们还要拿图说话嘛。
由于达瓦更扎属于尚未开发的区域,所以山顶无任何住宿与食物,须游客自身携带露营和路餐,不过也可以住宿在山下的客栈或农家。
神木垒
宝兴还是多浮夸的,达瓦更扎意思是美丽的神山,这个神木垒就更厉害了,翻译过来是神仙玩耍的地方。高山草甸,雪山草原,多的很~
其次,这里还有个你不一定读得出名字的藏寨——硗(qiāo)碛(qì)藏寨,炊烟袅袅,经幡飞舞飘扬,是个独特的世外桃源~
夹金山
这个是红军长征翻过的第一座雪山,夹金山又名甲几山,很高很陡的山的意思,这里也是去四姑娘山的必经之路。
蜂桶寨·邓池沟景区
这个是刚入选4A级景区的明日之星,在宝兴蜂桶寨乡。中国大熊猫栖息地的核心地区,生态环境好,基础设施也完备。适三五朋友成群或者拖家带口来耍。
除了上面的推荐,到了宝兴,你还可以去这些地方耍!
熊猫古城
熊猫古城在中心城区穆坪镇,是个综合性景区,有大熊猫800万年繁衍的时光走廊,有讲长征故事及介绍宝兴珍稀动植物的汉白玉长廊;在这里,时光被压缩成像,一步就是百年.....
灵关石城
灵关石城在宝兴灵关镇,这里有洗肺静心的湿地公园,政治家陈云故居与汉白玉文化。
东拉大峡谷
看山看水嘛看四川,夹金山麓,青衣江源,秋天到了,接连的秋雨迎来了霜降,东拉山的树叶由绿转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