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8日星期六

绵阳藏着这样一处风光宝地

如果你看惯了西湖的温柔如水,
如果你厌恶了每次假期“众人众”的场景,
那就来这里吧!
这里有一座中国最险峻的情人桥
它飞跨于两个峭壁之上,悬在空中超过300米,走在上面,想不心跳过速都难。想体验高空中的刺激,还去啥子张家界嘛,来这就行了!
这里有迄今为止国内最大的天然逮猎场
不大,占地才面积6000多亩!你可以在林间自由追逮野猪、草兔和山鸡,逮到了还可以免费带走!免费带走!免费带走!
这里还有川西北地区罕见的高山溶洞群
溶洞内游程达5.8千米,溶洞经大自然千百年精心雕琢,形成了千姿百态、巧夺天工的溶洞奇观。周围4平方公里范围内分布着烟云洞、甘龙洞、鲢鱼洞等23个各具特色的溶洞。
一半是情,一半是梦
一半是山,一半是云
一半是天,一半是家
交通路线
1、快铁:乘坐成绵乐高铁至江油站,出站后到对面乘坐1路公交车到富临车站乘坐班车即可抵达九皇山。
2、自驾:自驾车在成绵高速绵阳北高速路口下,经江油往平武方向28公里抵达九皇山。
3、乘车:成都、德阳、绵阳等地区可以直接乘坐长途汽车至江油富临车站后,再乘坐班车抵达九皇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