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5日星期四

踏上最美回家路,我在四川等你回来!



    有一条路,也许你一年只走一次
    却再熟悉不过。
    有一条路,也许不比城市的热闹繁华,却从不寂寞
    小年了,此时此刻,你是否正走在那条路上呢?
    也许不是
    一年一度备受瞩目的励志温馨搞笑喜剧大片《回家》正在上演!
    踏上最美回家路,我在四川等你回来!
    年年提着大包小包的行李、踏上人挤人的月台、还有车上漫长的时间,是不是会影响你回家的心情呢?
    为了大家能带着好心情肥家,小编亲自上阵为粉丝儿们烹制了一份超级豪华的旅途美景大餐,顶级盛宴已准备就绪,就等着 你! 你! 你! 来点餐!
    臊子面+卤肉锅盔
    宝成铁路
    踏上最美回家路,我在四川等你回来!
    “蜀道难,难于上青天”如果酒仙生于这个时代,恐怕就没有题材供他吁叹了吧。因为这一条路可是突破了“蜀道难”的局面,一路从平原到山脉再到盆地,领略不同的风光。
    踏上最美回家路,我在四川等你回来!
    距离:669km
    路线:宝鸡→凤县→略阳→宁强→两当→徽县→广元→昭化→剑阁→青川→江油→绵阳→罗江→德阳→广汉→成都
    · 沿途美景 ·
    踏上最美回家路,我在四川等你回来!
    (观音山)
    你没看错这就是范爷电影中的小站观音山,还记得他们三人爬上火车的场景吗?连站牌都满满的文艺范儿。
    踏上最美回家路,我在四川等你回来!
    (秦岭)
    什么叫层林尽染、叠翠流金,这就是了!but,这是秋景,冬天肯定又会别有一番风味。
    踏上最美回家路,我在四川等你回来!
    (剑门关)
    “剑阁峥嵘而崔嵬,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不知道有木有让你想起小时候背过的李白。咦,是不是暴露年龄了。。。
    踏上最美回家路,我在四川等你回来!
    (昭化古城)
    谁说古城都一样!这个古城有点冷,oh,不是,这个古城有点儿不一般。具体怎么个不一般法,您去看了不就知道了吗?这不是激将法!这不是激将法!这不是激将法!得了一种重要事情说三遍的病,bye~治病去了
    踏上最美回家路,我在四川等你回来!
    (青川)
    依山,傍水,咋就这美?
    踏上最美回家路,我在四川等你回来!
    (罗江)
    颇有一种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的意味。
    云南米线+叶儿粑
    成昆铁路
    踏上最美回家路,我在四川等你回来!
    这是一条神奇的铁路,与美国阿波罗带回的月球岩石、苏联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被联合国称为“象征二十世纪人类征服自然的三大奇迹”。知道它的厉害了吧,还不快来顶礼膜拜!
    踏上最美回家路,我在四川等你回来!
    距离:1096km
    路线:昆明→攀枝花→西昌→普雄→甘洛→尼日→汉源→峨眉→乐山→眉山→太和→彭山→双流→成都
    · 沿途美景 ·
    踏上最美回家路,我在四川等你回来!
    (峨眉山)
    云雾缭绕,真真是如梦似幻的仙境啊!
    踏上最美回家路,我在四川等你回来!
    (千佛崖)
    如果上天要我用两个字来形容,我的回答是:壮观!如果要再加个两个字,那应该就是:非常壮观!
    踏上最美回家路,我在四川等你回来!
    (大渡河)
    恣意奔流、澎湃汹涌、桀骜不驯,这些词都不足以形容它。
    踏上最美回家路,我在四川等你回来!
    (普雄)
    这浓浓的文艺气息,小编怎么突然想要写一封没有地址的信了呢?
    饵丝+内江牛肉面
    内昆铁路
    踏上最美回家路,我在四川等你回来!
    “南方丝绸之路”与秦汉时期留下的“五尺道”隔江相望,是一条主要穿行于老、少、边、穷地区的扶贫线。不过风景确实杠杠的。
    踏上最美回家路,我在四川等你回来!
    距离:872km
    路线:昆明→曲靖→沾益→宣威→六盘水→草海→昭通→彝良→大关→盐津→水富→宜宾→自贡→内江
    · 沿途美景 ·
    (大德寺双塔)
    听说好事要成双,好景也要两倍才够意思哦~
    (草海)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想看翠色苍茫、野鸭溪水、青草与清水连接的碧波荡漾?你没有,我没有,这里全都有!
    踏上最美回家路,我在四川等你回来!
    (大山包)
    啥子?年平均气温6.2℃,要不要辣么夸张,介才是正儿八经的“高冷”。
    踏上最美回家路,我在四川等你回来!
    (彝良小草坝)
    春赏花,夏观瀑,秋采红叶,冬踏雪。一般银我不告诉他!
    重庆小面+冒菜
    成渝高铁
    踏上最美回家路,我在四川等你回来!
    来回只用三个小时,没有错,就是嫩个霸道,早上在重庆吃个小面,什么磁器口、解放碑统统溜达一圈儿,然后慢悠悠的回成都吃个冒菜,一路上还有美景可看,妥妥的。
    踏上最美回家路,我在四川等你回来!
    距离:308.2km
    路线:重庆→沙坪坝→璧山→永川→大足→荣昌→隆昌→内江→资中→资阳→简阳—→成都
    · 沿途美景 ·
    (解放碑)
    某大牌真是深深闪瞎了我的眼,小编还是觉得旁边的肯那啥爷爷比较可爱!ps:杜绝一切打广告嫌疑,毕竟他们都木有收买过我好伐!
    (洪崖洞)
    这洪崖洞在日本可都是火了一把呀,为嘛呢?你看着难道不觉得眼熟吗!它简直和小编最爱的《千与千寻》里的街道一毛一样啊!大大满足了我这颗粉丝心~
    踏上最美回家路,我在四川等你回来!
    (朝天门码头)
    浪奔~当当当~浪流~当当当,为什么会突然想起这首歌呢?小编一定是疯了,请自觉屏蔽。不过这夜景还是值得一看的。
    踏上最美回家路,我在四川等你回来!
    (大足石刻)
    什么!这居然是石刻?!我读书少,你表骗我!
    绵阳米粉+乐山烧烤+火锅
    成绵乐城际铁路
    踏上最美回家路,我在四川等你回来!
    这简直是超级豪华双层套餐好吗?回家只是分分钟的事儿,随便下哪一站都有美食可吃,绝对满足吃货们的各种想象,不说了,小编已经吃撑了。。。
    踏上最美回家路,我在四川等你回来!
    距离:318公里
    路线:江油→青莲→绵阳→罗江→德阳→广汉→青白江→新都→成都→双流→新津→彭山→眉山→青神→乐山→峨眉
    · 沿途美景 ·
    (文庙)
    小编有个室友就是德阳的,每每夜深人静的时候她都喜欢发文庙的美食来拉仇恨,看得减肥的我是两眼昏花啊,想想小编是在怎样的一种艰苦环境里才长成月半子的呀~
    (九顶山)
    这不活生生的诠释了一个词:美出天际!
    (三星堆)
    悄悄告诉你,小编小时候的梦想是当一个考古家,那时候天天看什么考古解密之类的节目。。。不许笑!谁还没有个青春年少的时候!
    (乐山大佛)
    想到乐山大佛背后的故事,小编真是佩服得五体投地,这得有多大的毅力啊,致敬致敬!
    七星椒+夫妻肺片
    达成铁路
    “情深深雨蒙蒙,多少楼台烟雨中。。。”这就是正宗的情深深雨蒙蒙式绿皮火车,弄得每次踏上月台小编都想大喊一声“书桓。。。桓。。。桓”
    距离:374km
    路线:达州→渠县→营山→蓬安→南充→蓬溪→大英→遂宁→中江→金堂→新都→成都
    · 沿途美景 ·
    (阆中古城)
    大名鼎鼎、如雷贯耳,主要是身边有个阆中的盆友一直在宣扬,什么中国四大古城之一、春节文化发源地、张飞牛肉、保宁醋,听说还有一个全国首家大型熊猫主题游乐园。
    (云顶山)
    好像很少有人知道这个地方,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桃花源?哎呀,小编是不是道破了什么天机~
    (五凤溪古镇)
    小桥、流水、人家,整个就是一江南水乡嘛。
    踏上最美回家路,我在四川等你回来!
    踏上最美回家路,我在四川等你回来!
    世上的美景无数
    最美的风景却是回家的路
    踏上那条回家的路
    一路向着温暖出发
    我在四川,等你归来!
    踏上最美回家路,我在四川等你回来!
    (文 | 行走四川编辑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