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5日星期四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四川的美,没有北上广的繁华,没有西安的历史,不同于厦门的海滨小资情调,不同于西藏的神圣静谧,不同于丽江的民族风情,但它就是遗留的另一种美!四川的美,只有来过的人才知道。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片“世外梨园”,叫金川梨花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片开满鲜花的草原,叫若尔盖大草原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种垒石成室的房子,叫丹巴藏寨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座千年冰封的雪山,叫达古冰山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条通往童话世界的沟,叫九寨沟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个人间天池,叫黄龙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条流向世界的河,叫黄河九曲第一湾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片美翻了的红叶,叫光雾山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个离天空最近的地方,叫牛背山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个五彩斑斓的地方,叫诺水河溶洞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个佛门圣地,叫峨眉山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种历史穿越,叫三星堆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个最大的高山湖泊,叫木格措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世间最后一片净土,叫色达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个向阳之地,叫稻城亚丁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个天下第一关,叫剑门关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个工业革命的活化石,叫嘉阳小火车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座大佛,叫乐山大佛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座神山,叫四姑娘山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个美丽的“女儿国”,叫泸沽湖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个亿年石海,叫兴文石海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片海鸥的天地,叫邛海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个长寿之乡,叫彭山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座小河古树吊脚楼,叫柳江古镇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个地上天眼,叫天下第一大漏斗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种花海,叫北川辛夷花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个上帝打翻了的色盘,叫米亚罗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种跳下去就浮起来的海,叫死海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幅淡雅的水墨画,叫碧峰峡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个BBQ的最佳场所,叫三岔湖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首空灵的朦胧诗,叫蜀南竹海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种建筑风格,叫藏寨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座南国灯城,叫自贡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个道教圣地,叫青城山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条百年护城河,叫府南河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个诗意的地方,叫杜甫草堂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座川西第一道观,叫青羊宫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条清朝古街道,叫宽窄巷子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种气势磅礴的音乐喷泉,叫水舞倾城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位将四川话说到全世界的伟人,叫邓小平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群明星,叫巴蜀笑星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种爱情,叫司马相如和卓文君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个亲戚,叫中江表妹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种摇摆,叫地震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种艺术,叫做变脸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个国宝,叫大熊猫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种自称,叫老子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种女娃儿,叫靓妹儿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个国民男神“扛把子”,叫李伯清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种幸福,叫耙耳朵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种吵架,叫今晚上不准给老子回来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种运动,叫搓麻将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种酒中的国家文化遗产,叫泸州老窖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种“醉”成都,叫盖碗茶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所最美的大学,叫四川大学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种娱乐项目,叫逛春熙路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种装在盆子里的撸串,叫串串香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种舌尖上的美味,叫火锅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种谈百万生意的场所,叫苍蝇馆子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在四川,有种舒服,叫掏耳朵
对不起,我要去四川了,别再找我了!
四川的美,在深度
一旦接触,就再也离不开
四川的美,不是一句两句
就能说得清楚
四川的美,只有你来了
才知道
四川人,同不同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