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星期四

"318"国道四川段密谋出航,带你穿越最美四季!


    318国道,中国最美的景观大道
    没有走过川藏线,不能说走过四川
    一条线,一道最美丽的风景线
    春夏秋冬,穿越四季!
    春——“318四川”之石象湖风光
    夏——“318四川”之碧峰峡白龙潭
    秋——“318四川”之木格措风光
    冬——“318四川”之海螺沟大冰瀑
    近日,倍受世人瞩目的中国最美景观大道318线四川段,一场源自旅游供给侧革命的整合大戏正悄然上演。
    在四川省、成都市、雅安市、甘孜州相关旅游和生态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垂直极限之巅海螺沟、湖岛佛国花海石象湖、野生动物天堂碧峰峡、海誓山盟圣地木格措等沿线四大景区经反复磋商酝酿,决定发起成立中国最美景观大道“318四川”旅游营销联盟,并将于2016年3月18日在保利石象湖郁金香节正式启航。
    除上述景区外,数十家关联旅行社、自驾组织、摄影社团、户外机构、旅游产品供应商、旅游电商平台和旅游主流媒体等也将一并加盟。
    “318四川”之海螺沟日照金山
    “318线”横贯中国大陆多个省市区,汇聚了浙江西湖、安徽黄山、江西庐山、湖北三峡、重庆大足、湖南张家界、西藏珠峰等众多世界级自然景观和人文遗迹。
    自然风光叹为观止、生态气候丰富多样、历史人文熠熠生辉,适宜观光、休闲、度假、探秘和运动的国际黄金自驾旅游带。
    发起成立该联盟的四大景区,分布于四川成都市至甘孜州康定市,最远景区间距不过220公里,在区位和交通上具有天然的线路整合性。
    四大景区在产品特色、服务功能、季节市场和客源结构上均有鲜明的差异性和互补性,可以实现观光、休闲、度假等不同旅游方式的整合,也可以实现短程、中程、远端等不同旅游市场的整合,还可以实现春观光、夏避暑、秋赏红、冬玩雪等不同旅游季节的整合。
    成都·石象湖最美大道318线花卉门户
    “318四川”之石象湖风光
    “318四川”之石象湖石象寺
    本次联盟筹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石象湖景区执行总经理谢天杨认为,在“318四川”的产品架构中,海螺沟是冰川温泉和山地旅游的国际知名品牌,正在创国国家5A级景区;碧峰峡是大熊猫文化和野生动物保护的国际知名品牌,也正在创建国家5A级景区;
    木格措是康定情歌和爱情文化的国际化品牌,正在打造以情感纪念和水上娱乐为主的深度水上娱乐项目;石象湖是国内外知名的四季花卉景区。
    “318四川”之石象湖郁金香
    去年以来又成功打造了湖岛佛国、森林亲子、康养禅修等新的产品集群,目前正加紧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今年引入“空中赏花”项目,改变传统赏花格局。在空中鸟瞰万千花海,感受大地似锦的壮阔观感。
    “318四川”之石象湖风光
    四大景区协同发起组建“318四川”联盟,既是打造国际黄金游线的战略举措,也是宣传各自品牌转型升级的最佳途径。
    作为此次结盟东道主,石象湖将向与会嘉宾和广大游人展现完全不同以往的新形象、新产品和新体验。从今年开始、石象湖将以中国最美大道318线花卉门户的身份向全球市场挺进。
    雅安·碧峰峡迈向广阔的全球市场
    “318四川”之碧峰峡低空旅游
    “318四川”之碧峰峡和谐家园
    本次联盟筹委会副主任、碧峰峡景区总经理陈志全表示:作为中国向世界展示大熊猫文化的主要基地窗口和西部地区最大的野生动物园,碧峰峡一直深受各地游人的喜爱。
    借中国最美景观大道“318四川”营销联盟成立的契机,拓展景区对全国游客和国际游人的影响力,在进一步加大对传统优势市场的营销基础上,更加突出大熊猫、丝绸之路、茶马古道、女娲文化、三雅文化等高端元素的宣传推广,迈向更加广阔的全球市场。
    甘孜·木格措“情歌故里”“海盟山誓”
    “318四川”之木格措秋景
    “318四川”之木格措红海草原
    本次联盟筹委会副主任、木格措景区总经理胡尼勇介绍道,木格措是全球罕见的云上山地森林湖泊景观,圣洁湖水、灿烂星空、浪漫野花、怪异森林、金色海滩等构筑的极致壮观浪漫至今鲜为人知。
    木格措正以“情歌故里”为总背景,以“海誓山盟”为总品牌,向世人呈现出一个无以伦比的寄情追梦圣地。中国最美景观大道“318四川”联盟的出台,可以让各国游人充分领略到东方最具传奇的情感秘境魅力。
    甘孜·海螺沟“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
    “318四川”之海螺沟红石公园
    “318四川”之海螺沟冰川温泉
    本次联盟筹委会常务主任、海螺沟景区管理局局长谭智泉认为,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扎实推进旅游供给侧改革,是旅游景区的神圣使命。
    近年来,旅游国际化、旅游网络化、旅游自助化的趋势十分明显,这就要求我们在产品打造、线路组合、服务项目、营销手段等供给要素上进行重组,组建中国最美景观大道“318四川”营销联盟,至少有三大现实意义。
    一是率先抢占中国最美景观大道品牌,推进“318四川”旅游品牌走向国际化;二是广泛整合沿线旅游产业实体链,扩大“318四川”旅游营销的叠加性;三是全面展示四川段资源的多样性和差异性,凸显“318四川”旅游产品的互补性。
    让我们共同期待,让我们共同见证。
    2016年3月18日,中国最美景观大道“318四川”在石象湖郁金香漫山丛中的升空起航。
    中国最美景观大道“318四川”旅游营销联盟成立大会会盟指南
    一、加盟电话
    欲加入中国最美景观大道“318四川”旅游营销联盟的相关景区、旅行社、自驾游组织、摄影社团、新闻媒体、电商平台、新媒自媒机构、网络达人、旅游产品供应商等可致电联盟秘书处13980983939,加盟不受时间限制。
    二、参会须知
    (一)会议时间
    2016年3月18日,会期一天
    (二)会议地点
    四川保利石象湖景区
    (三)交通线路
    成雅高速石象湖出口
    (四)会议报到
    3月18日上午9点至10点为报到时间,各参会嘉宾到石象湖景区大门口报到,领取《参会指南》,凭报到手续进入景区参会。
    (五)会议接待
    能够当天赶到景区参会的来宾,中午统一安排工作便餐。需3月17日在景区安排食宿的来宾,请提前致电会务组13540346776,沟通人员接待及会务安排事宜。
    (六)会议内容
    上午10点至12点,参加“2016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中国(成都)采茶节暨保利石象湖郁金香旅游节开幕式”。
    下午2点至3点,参加“中国最美景观大道‘318四川’旅游营销联盟”成立活动。
    图/四大景区提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