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日星期四

周末到广汉 西高万亩油菜花3月4日开始迎“亲”

又到油菜花飘香的时节,作为四川最大的油菜产地之一,德阳广汉市西高镇4万亩连片种植的油菜又将形成壮观的花海。
2016年广汉西高油菜花季即将于3月4日在西高镇李堰村万亩油菜基地会场及白里村白里花乡聚居点分会场举行,此次活动将持续到4月中旬,为期30余天。
周末到广汉 西高万亩油菜花3月4日开始迎“亲”
美景如画,美食别具风味。点上一筒香气飘逸,柔韧透口的竹筒饭,配上二两小酒,慢品细嚼,趣味盎然,充满田园风味。农家自养的土鸡配上新摘的时令蔬菜,让人爽口又爽心,还有西高特色的河鲜美食,令人大快朵颐。
周末到广汉 西高万亩油菜花3月4日开始迎“亲”
今年的西高又有别样的美景,新建成的白里村白里花乡聚居点里,游客可以赏花观景,也可以参与各种民俗活动乐在其中;既可以住农家悠闲度假,也可以亲自下田享受耕地的乐趣。今年的西高,有孩子们嬉戏的各处卡通景致,有情侣们甜蜜散步的缘分长廊、情人桥,有大人们骑行漫步的健康绿道,有老人们闲居养生的农家小院。今年的西高,花美景美生活更美!
为了让前来赏花的各方游客能度过一段更好的时光,2016年广汉西高油菜花季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绿道骑游活动、艺术画展、趣味农民运动会等一系列活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